close

玫瑰玫瑰我愛你

玫瑰玫瑰我愛你秒殺搶購

玫瑰玫瑰我愛你網友評鑑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中文書-音樂家傳記/文集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390
  • 優惠價:9351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12

  • 玫瑰玫瑰我愛你

    想了解更多玫瑰玫瑰我愛你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此書介紹〝玫瑰玫瑰我愛你〞的作曲者之生平,他是位才華出眾的作曲家,更是詩人學者,語音學家,樂隊指揮,他一面寫情於樂,一面以詞記意。

      〝玫瑰玫瑰我愛你〞更是中國第一首被翻譯成英文在令之求傳唱的歌........

      此書收錄陳歌章所寫之大部份的歌詞,歌譜資料詳盡豐富,並隨書附贈一片CD。

     

    詳細資料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zgqck769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