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目錄

【台語歌曲】
靠站(陳雷)
拼出頭(陳雷)
看乎開(陳雷)
情深深(袁小迪/龍千玉)
醉乎死(袁小迪)
來去馬西(謝金燕)
愛傷到我(孫淑媚)

【國語歌曲】
Always on my mind(S.H.E)
Hey!Hah!(可米小子)
Tell Me(潘瑋柏)
幻想(阿杜)
冰箱(S.H.E)
自從(彭佳慧)
放手(阿杜)
流域(周蕙)
相容(阿杜)
恩賜(阿杜)
討厭(芮恩)
陪他(彭佳慧)
雪花(黃品源)
最美(江美琪)
愛錯(李心潔)
為我好(梁靜茹)
第三者(梁靜茹)
超人心(可米小子)
三月小雨(黃品源/小蟲/任賢齊/陳昇)
只有分離(江美琪)
白色羽毛(芮恩)
白色戀歌(S.H.E)
收信快樂(萬芳)
春光乍洩(江美琪)
鐵罐咖啡(萬芳)
天使在唱歌(S.H.E)
多愛我一天(Energy)
別對我太好(周蕙)
求愛復刻版(可米小子)
相愛的運氣(萬芳)
紅色向日葵(羅美玲)
最重要的你(可米小子)
愛一直閃亮(羅美玲)
謝謝你的愛(李心潔)
自己照顧自己(萬芳)
愛情無關是非(周蕙)
那又怎麼樣呢(張玉華)
我和幸福有約定(S.H.E)
紅的黃的橙的灰的(彭佳慧)

 

詳細資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gqck769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