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腸胃不適自我按摩圖解

腸胃不適自我按摩圖解秒殺搶購

腸胃不適自我按摩圖解網友評鑑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中文書-醫療保健-中醫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160
  • 優惠價:
    腸胃不適自我按摩圖解

    想了解更多腸胃不適自我按摩圖解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本系列圖書以圖解方式介紹怎樣以自我按摩舒緩各種常見病。全書分為常識篇、經穴篇、手法篇、治療篇和護理篇五部分。

      專家指出,長期自我按摩可疏通經絡,行氣活血,刺激末梢神經,對改善腸胃功能很有療效。

  •  

    詳細資料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zgqck769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